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

我有一个梦

我有一个梦,
有那么一天马华的领袖都言行一致,敢作敢为,努力奋斗,不亢不卑.

我有一个梦,
有那么一天马华的党员可以在他人面前骄傲地自称是马华党员.

我有一个梦,
有那么一天马华不再被人称为爱“內鬥”的政黨而是对华社及国家有贡献的政党.

我有一个梦,
有那么一天马华所行之党风是君子之争,不良风气一扫而空.

我有一个梦,
有那么一天马华的党员在当选后团结一致,和平统一,不再分崩离析,各持己见.

我有一个梦,
有那么一天我的梦想会实现.....................

6 条评论:

吴启聪 NG KEE CHUNG 说...

唱首歌给你听,林俊杰的《会有那么一天》......

难得糊涂兄,我有在巴株见过你是吗?

Freddie 说...

难得糊涂,

希望你梦想成真。

难得糊涂 说...

启聪老弟,
人生何处不相逢,
相逢何必曾相识...

AMM 说...

草民: “翁留任是個人的事”‧廖:我與中委更關心黨譽。。。。。如果想維護馬華的威信及黨譽看你们全都得一起下台才公平嘛!就是你们给翁总建议除了老蔡,现就说得好像不关你们事的

PoliBug | 波力拔克 说...

到访!加油。

这世上数我最牛 说...

对不起,你的梦,被翁诗杰摧毁了!